touyamatoutoude

你他爸爸的

「天官赐福」为你,明灯三千,为你,花开满城,为你,所向披靡


“我有一个心爱之人还在这世上。”

“我想保护他。”

“我愿永不安息。”

“那我不让他知道我为什么不走就好了。”

“那我不让他知道我在保护他就好了。”

“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。”

“我永远是您最忠诚的信徒。”

“我不会忘的。”

“我不会的。”

“信我,殿下。”

“对我来说,风光无限的是你,跌落尘埃的也是你。

重点是‘你’,而不是‘怎样’的你。”

如果你的梦想,是拯救苍生。那我的梦想,便唯你一人。

……可是……那样的话,你会,不得安息的……?

我愿永不安息。

“身在无间,心在桃源。”

谢怜这个人,什么都可以,就是死不可以;什么都不多,脸一定丢得多。比这尴尬多少倍的事他都干过,心里当真觉得还好。

一手仗剑,一手拈花,意喻“坐拥灭世之力,不失惜花之心"。

“如果不知道你活下去有什么意义,那么就姑且把我当做你活下去的意义,把我当做支撑你活下去的支柱吧。”

“我的心上人,是个勇敢的金枝玉叶的贵人。他救过我的命,我从很小的时候就仰望着他。但我更想追上他,为他成为更好更强的人。虽然,他可能都不太记得我,我们甚至没有说过几句话。我想保护他。”

“鬼界有一个习俗。若是一只鬼选定了一个人,便会将自己的骨灰托付到那个人手里。”

“怕什么?若是我,骨灰送出去,管他是想挫骨扬灰还是撒着玩儿?”

世人皆闻黑水玄鬼因恨而出,却不知血雨探花为爱而生。

“我愿供灯千盏,照彻长夜,即便飞蛾扑火,也无所畏惧。

但我不愿因为做了对的事情而低头。”

明兄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风师大人年芳二八,

风师大人风趣潇洒,

风师大人善良正直。

“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。”

“....我想死”

“你想的倒美。”

脏污的黑发下,一双极亮极亮的眸子,明明如昔。

“既然已经注定了我不能成为惊才艳艳之人,那至少,我……想成为善良无瑕之人。”

“但是……我还是做不到。真的……太不甘心了。”

“我连无怨无悔,满心释然地死去都做不到,这算什么呀。”

“对不起师兄,我只会打架,但是我打不过他!”

中秋放长明灯,每个神官最大的宫观里都有几百盏灯升上来。有人求煤运,有人求财运,有人求官运,有人求子嗣。独独谢怜这里有足足三千长明灯升上来。

每一盏,求的都是他。

为你,明灯三千,

为你,花开满城,

为你,所向披靡。

上一次他们奔向彼此,花了八百年。

这一次,即将拥抱在下一个瞬间。




评论

热度(49)